榆林学院

搜索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0年07月15日 17:04 作者:张元春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7月15日上午,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陕西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重要决定。校级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许静洪主持会议。


会上,许静洪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尚爱军分别传达《关于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决定》《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白振飞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当前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工作的通知》;纪委副书记杨存义领学《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领域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科学分析当前形势、部署重点任务,为我校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划定了重点、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准确把握理论意义和实践要求,牢牢把握目标原则,明确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实化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总书记的讲话转化为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工作实践中。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严明政治纪律,牢守政治规矩,坚持问题导向,立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展。

上一条我校获批40项“2020年度榆林市社会科学课题”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学习组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专题学习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