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校党委中心学习组就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开展专题学习

日期:2020年07月11日 18:24 作者:张元春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7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主持。校级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把加强政治建设落实在立德树人的实际工作中。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深入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底线,并将其融入到具体工作中,更快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还对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酷暑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