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榆林学院初赛正式启动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1:02 作者:徐绘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7月3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榆林学院初赛在逸夫楼报告厅正式启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尚爱军指出,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充分认识到大赛是科研水平、教学水平、协同育人效果、社会服务能力的综合反映;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责任,细化实施步骤,按照时间节点及早完成各项工作;做好组织宣传,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挖掘潜在项目;结合专业挖掘特色、培育重点项目,实现重点突破;不断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健全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好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打造好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

启动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收看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启动会视频。赛事承办单位负责人结合省赛要求介绍我校大赛具体实施方案。

上一条我校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
下一条我校获批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职业培训试点机构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