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获批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职业培训试点机构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16:37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6月30日下午,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工作会在西安召开。会议现场公布了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培训试点机构(以下简称“试点机构”)名单,我校被确定为榆林市首批唯一试点机构。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施工现场工作人员职业培训主要是针对提升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素养,解决人员就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六稳”“六保”任务在全省住建系统的落地。

本次试点申报成功,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建筑工程学院成立专门申报小组,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得到榆林市住建局的充分信任,最终申报成功。

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将努力做好培训试点工作,认真履行试点机构职责,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建立健全制度,提高培训质量,合理合规收费,强化日常监管,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培训学时、培训质量双落实。并以职业培训为突破口,提升榆林建筑行业从业人员就业竞争力,增强建筑企业实力,助力榆林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条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榆林学院初赛正式启动
下一条一封来自四川省资阳市的感谢信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