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5:17 作者:冯彩虹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有效地保持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联系,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校友力量,促进学校和广大校友共同发展,我校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于6月16日上午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张晓讲话,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世平主持,基金(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宣读《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决定》,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校友、基金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基金(校友)办全体工作人员,2020届在校52名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


张晓向校友联络员圆满完成学业和勇担责任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也向校友们寄予美好的祝福。他指出,校友联络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份责任。他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肩负起母校的重托和期望,在发展好自己事业的同时凝聚更多的校友,积极参加地方校友会活动,为地方校友会的建设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他们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成就事业华章。

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文学院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徐刘伟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并表示将不负母校信任,积极为校友联络工作奉献力量。他号召各位联络员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恪守校友联络员职责,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进步。

此次,全校有81个班的84名优秀毕业生受聘为校友联络员,参会领导为代表们颁发了水晶聘书,并送上一封信、纪念包、通讯录和校友杂志。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走进央企 合作共赢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