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走进央企 合作共赢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3:02 作者:尚莹 来源:宣传部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我校与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合作座谈会召开

6月15下午,我校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张富林、康伟,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马亚军一行专程赴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深度交流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受到了中煤陕西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朱稳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俊杰等的热烈欢迎。


朱稳樑对我校一行前来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煤基本情况和可以合作的领域。他说,再次与学校座谈,助推合作更近一步,落实清单、建立机制,使工作具体化、时间化,促进各项合作事宜尽快落实。

许云华对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把固化了的各院系、各团队合作意向和核心实力向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能高度契合企业经济发展规划、深度融合企业工作实际、广度参与企业工作领域,在努力成立合作方、成就对方的同时使榆林学院快速成长为榆林大学。

李俊杰说,通过座谈,他对榆林学院光荣、辉煌的历史和现有的发展亮点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他希望双方找准嵌入点、配合点,建立工作机制,尽快进入到充分、务实的对接层面,创新性地开展各项合作工作,助推榆林学院早日迈向大学。

张富林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团队建设、实习实训平台建设、实验室建设,招生就业,人才交流等方面提出合作建议。

康伟从科学研究、干部培训、硕士研究生培养、陕北文化交流、员工培训等方面提出具体合作意向。

最后,双方经过深度交流洽谈,分别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招生合作、就业合作等多方面达成共识。我校科研处、人事处、新校区规划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上一条我校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校积极参与绥德县杜仲产业项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