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获批两个陕西省科技创新团队

日期:2020年06月15日 10:06 作者:常丽娜 来源:科研处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第二批立项结果公布,我校4项科技计划项目获批,其中闫龙教授负责的“洁净兰炭与污染控制创新团队”和张智芳教授负责的“煤制半焦衍生液高效利用研究创新团队”被确定为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至此,我校2020年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总数达28项,总经费444万元,获批数量同比增长16.7%,再创历史新高。

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是指以科技领军人才或高层次技术专家为核心,以团队协作为基础,以高水平创新平台为依托,以攻克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为目标,开展研发活动的创新群体。创新团队以我省优先发展的领域、重点学科和优势产业为研究方向;研究的是重大科学前沿热点问题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重点、难点问题;团队学术水平在国内外同行中处于优势地位,并已取得突出成绩或具有明显的创新潜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研创新能力的培育提升,此次两个创新团队的立项壮大了我校高层次科研团队的力量,彰显了我校科研整体实力,对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全面交流 深度融合
下一条我校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行动线下招聘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