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正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05月14日 15:46 作者:王小东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13日,为期三天的榆林学院正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圆满结束。13日下午,交流大会暨结业仪式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举行。校长许云华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

此次专题学习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以及听取省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对本次学习的意见和要求;观看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观看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同志作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交大和关于“西迁精神”重要讲话专题报告;观看刘国中同志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仪式上的总结讲话和王建利厅长讲话视频;分组讨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工作的五项要求等。

连日来,参加学习班的干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围绕议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学员们从总书记讲话中感受到总书记对陕西的殷殷之情;从对陕西发展提出的“五个扎实”到“五项要求”中感受到总书记对陕西寄予的厚望。

许云华指出,本次学习初步做到了静学、深学、细学,原原本本学的要求;初步做到了“入脑入心”的状态;初步做到了学习任务落地落实;初步明晰了我校追赶超越的方向。

许云华强调,后续要继续加强学习,做到学习、交流、碰撞有火花有共识有结晶;做到初心有滋养,思想有武装,心灵有洗礼,水平有提高,能力有强化;做到融会贯通,知行统一,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要在行动上谋划新篇章,通过追赶超越,把榆林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还就加强学校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再强调再部署。

上一条我校与陕煤北元化工集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一切准备就绪 只等你们归来 我校1044名大四学生返校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