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部署2020年春季入学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09日 10:50 作者:张元春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8日,我校对行政部门和二级学院分别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春季入学工作。

学校邀请榆林市和榆阳区的专家对全体辅导员进行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健康二维码录入的培训,学工部和教务处负责人解读说明了我校具体防控工作流程、内容和办法。

党委副书记尚爱军要求,各二级学院尽快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落实本学院毕业生返校政策;要高度重视健康码的注册、统计;深入学习、熟悉、掌握防控知识和处置流程;组织动员师生积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校长张晓强调,全体辅导员要继续担负起责任使命,严防死守,做好毕业生返校防疫和就业指导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一批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