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一批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11:26 作者:张元春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在我校学生陆续返校,抗疫物资需求量急剧增大的情况下,一批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向我校捐赠口罩、消毒液、温度计、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5月7日上午,张晓副校长和尚爱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在逸夫楼接收了企业捐赠。榆林市天丰昌医教科技有限公司捐赠温度计9000支,84消毒液3000瓶;榆林市榕昱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0个,84消毒液300瓶;榆林市好美特商贸有限公司捐赠温度计5000支;榆林市恒信和众人力勤务管理有限公司捐赠测温枪30支,84消毒液1000斤;达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1000斤。

 

企业代表杨玉强表示,民营企业要履行好社会责任,用行动引导良好的社会风尚,动员其他社会力量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

张晓表示,这批捐赠物资有力支持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企业家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高等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他代表学校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严格管好用好这批物资,以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健康。

榆林市工商联秘书长尹庆弘、榆林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钟开友、各企业负责人,榆林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一条我校部署2020年春季入学工作
下一条榆林市疫情防控指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