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陕西省教育系统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年01月30日 17:42 作者: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月30日上午10时,陕西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通过视频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上,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从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关键环节、加强组织领导三方面就如何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后续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大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传达了中央近三次会议的重要指示、批示;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传达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主持。

上一条防疫在“全” 我校用“五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