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听心声办实事 校领导接待日座谈会召开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7:14 作者:尚莹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了更好地聆听学生心声,更直接地为学生解决问题;也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12月20日上午10点,我校校领导接待日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来自13个院系的26名学生代表就生活、学习、发展等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与学校领导和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教务处、国际交流处、网络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润泽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互动。校长许云华、副校长张富林、张晓出席,党委副书记尚爱军主持。

学生们就学校用电、用水、校园网、供暖、教室使用、设备维修、活动器材、门禁系统、环境卫生、考试制度等方面提出问题和诉求,各部门负责人也就其工作理念、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未来解决问题的具体解决措施给同学们作出了解答,校领导也不时就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作出补充解释,学生对学校认真态度给予充分认可并报以掌声。

许云华指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具体、实际,学校会照单全收、全面梳理、一一分解、一一落实,相关部门要拿出解决方案,实实在在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让同学们在学校不光能学到知识,还要获得幸福感。他强调,这次座谈会开得很成功、很有意义,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服务速度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校领导接待日也要常规化,这既加强了学校领导、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的直接交流,也增进了相互理解,增强了青年学生在学校建设和改革发展中的获得感,提高了学校服务学生的针对性,有利于学校和学生一起努力,共同推进和谐美丽校园建设。

上一条我校与榆阳区教研室合力开展基础教育科研规划课题研究
下一条怀远集团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我校累计受资助学生252名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