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屈雷、刘汉林获评第七届“榆林好人”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7:25 作者:何小红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8部门联合开展的“方光玉1000万元公民道德建设基金”第七届“榆林好人”表彰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屈雷、刘汉林两名老师获评“榆林好人”最美基层党员。

屈雷是榆林学院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2005年,他创建了榆林学院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主持建成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获得了世界最大种群的基因编辑陕北白绒山羊,从根本上改变了陕北白绒山羊种群结构,大幅提高绒毛品质和产量。他先后主持完成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等十多项课题,公开发表学术论文60多篇,研究成果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绒山羊种质资源创新和产业可持续发展起到显著的推动作用。

刘汉林1984年复员到榆林学院后勤集团工作,现任榆林学院饮食中心主任。从事餐饮工作30多年,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师生的健康为重点,合着学校的建设节拍,恪尽职守、严谨精细、竭诚奉献、出色地完成了每年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任务,并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广大干部与师生的普遍好评。

本次表彰活动共评选出201位“榆林好人”。这些各行各业的道德楷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人们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和文明风尚的引导者。我校从2015年申报以来,先后有9名教职工获此殊荣,他们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道德正能量践行高等教育工作者的使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政法学院马宇飞入选“最爱读书的榆林人”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