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副校长康伟参加陕西省教育理论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7:18 作者:高佳宁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1月23-24日,由西安外国语大学教育学院承办的“陕西省教育理论研究会第七次学术年会——新中国70年教育事业发展回眸与展望”在长安校区举行。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延安大学、榆林学院等数十所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我校副校长康伟参加会议并作“学制创新:创新何以可能的一种教育视角——兼论国家教育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报告。他指出,创新是一个国家在世界上成为发展领跑者的最根本因素,谁走在创新的前列,谁就成为世界学习的榜样,而年龄是创新的必要条件,因此他提出学制改革,即提高教育质量,缩短学习年限从而激发创新活力,与会专家学者就相关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学术交流为大家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思路,也为我校教育学院的专业成长注入了新鲜活力。

上一条艺术学院、体育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教育学院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