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张晓为分管部门的教工党员做主题报告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15:29 作者:冯宏图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9月25日下午,榆林学院副校长张晓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为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后勤服务处、基本建设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的教工党员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报告。

张晓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⑧》中的第七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他指出,改革永远在路上,不能满足和停留在已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上,要弘扬长处,革掉短处。不断优化工作目标、提高工作要求,争取在每个层次,每个岗位上都能拿出高质量、高标准的优选和革新方案,并做好组织、督查检查、控制等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各院系针对此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完成调研,列出问题清单,及时有效地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张晓强调,各部门要牢记肩负的使命,坚守正道,不忘初心,在实践中进一步优化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狠抓工作实效,做好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基金会、财务、纪监审党支部赴绥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榆林学院举办“光辉历程 盛世中国”文艺晚会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