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1:23 作者:马宇飞 来源:政法学院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HRU)大赛暨海峡两岸及港澳台地区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1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举行。我校政法学院派出由马宇飞、刘乐梅2位老师指导,4名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其中,我校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17级雷先明同学获“实物设计比赛”一等奖;16级高登奇同学获“无领导小组讨论比赛”三等奖;16级郭柏洋同学获“案例分析比赛”三等奖;17级王佳琪同学获“职场实战比赛”三等奖。

第四届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以“共融·共享·共创,搭建应用型人才的开发平台”为主题,经过全国116所高校分大陆和台湾六大赛区激烈角逐后,选拔出55所高校共230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总决赛评委团队阵容强大,主办方特别邀请知名企业高管、高级人力资源总监和经理、资深人力资源咨询顾问、高级职业规划师担任评委。通过设置无领导小组讨论、实务设计、案例分析、职场实战4个环节,在各个环节中用严格的标准、专业的视角对选手的专业技能、专业素质、专业思维进行评审。

据悉,中国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由劳动经济学会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联合主办,是一项全国性的顶级专业赛事。政法学院代表队于2018年9月14日到15日参加了在西安工业大学举办的西部赛区的比赛获得2018年的“HRU”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上一条榆林学院正处级党务干部接受党性教育培训
下一条我校32名辅导员赴西安欧亚学院参观学习交流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