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09:47 作者:王富刚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18年5月至8月,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徐州隆重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参赛的3支学生队伍均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江苏师范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1654项作品参赛。经过资格审查、初赛网评、决赛答辩,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王富刚老师指导并由15级生物科学专业王怡帆等同学主持的“益生园项目”、16级生物科学专业安迎瑞等同学主持的“红枣色素唇釉及彩妆系列产品的研究与开发项目”和艾银婷老师指导并由14级生物科学专业李可等同学主持的“一种植物标本制作盒项目”以其新颖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设计方案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荣获了此次全国大赛的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2018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纪委组织副处以上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上纪律教育学习党课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