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院第一个市级研究中心成立

日期:2008年09月01日 14:28 作者: 来源: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根据榆政办发[2007]132号文件精神,由我院屈雷博士牵头申请的陕北白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批准成为榆林市61211科技工程研究中心之一,成为我院第一个市级研究中心。此外,我院也是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配合共建单位。这些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院科研平台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也表明我院科研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联系更加紧密,社会认可度进一步提高。

附件:《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榆林市红枣马铃薯白绒山羊工程技术
研究中心现代农业沙地林业科技产业园的通知》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榆政办发[2007]132号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

成立榆林市红枣马铃薯白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
中心现代农业沙地林业科技产业园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榆林市红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陕北白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榆林市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和榆林沙地林业科技产业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红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清涧县政府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承担单位,市林科所、省红枣研发中心为配合共建单位。

二、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市农科所作为牵头承担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榆林学院为配合共建单位。

三、陕北白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榆林学院作为牵头承担单位,市畜牧兽医与技术推广所、横山种羊厂为配合共建单位。

四、榆林市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由市农科所筹建。

五、榆林沙地林业科技产业园由省治沙所筹建。



榆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00七年十一月四日

上一条我院在2007年榆林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中再获丰收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