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市政协副主席任静波一行到我校调研

日期:2024年04月12日 14:44 作者:乔伟 审核:李夏隆 来源:组织部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24年4月11日下午,榆林市政协副主席任静波、民建榆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麻锐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党委副书记、校长康伟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康伟对任静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榆林市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康伟指出学校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从强化思想引领、健全体制机制和搭建平台等方面,支持各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康伟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榆林市政协的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发挥代表人士的学科和专业优势,为榆林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康伟要求组织、统战等部门主动对接榆林市政协等部门,积极“跑三”,深化务实合作。

任静波感谢学校对榆林市政协工作的支持,并对学校市政协委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强调,校地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库作用,多为榆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后,任静波一行看望了我校民建会员。

上一条榆林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东莞理工学院校长马宏伟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并作专题报告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