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部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庆“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3年07月05日 10:15 作者:王伟 审核:慕润宽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编辑:徐慧玲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热烈庆祝建党102周年,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离退休教职工抒发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全面展现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部举办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21日,举办主题党课活动,继续学习习近平来榆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要退岗不褪色、退职不退责,要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宝贵工作经验,继续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由离退休教职工组成的“九九艳阳合唱团”精心组织了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庆“七·一”歌舞联欢会。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有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洪湖水浪打浪》,有诗朗诵《赞美祖国》,有黄梅戏与柔力球等多种表演,充分展现了老同志们健康向上、老有所乐的激情与风采,也表达了他们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和感召下,对生活在这个伟大时代的自豪和感恩。

老有所乐,老有所享,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6月28日,举办了设有仿保龄球、飞镖、套圈等多个趣味项目的“趣味运动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大家能开心的聚在一起活动,很有趣,很有意义”。

6月30日上午,我校举办“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张新柱为入党满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鲜花,张新柱指出,在党的102岁生日来临之际,他代表校党委向广大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对老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诠释初心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新柱勉励大家要向老一辈共产党人学习,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懈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暨2023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下一条“榆你奋斗 职引未来”第五届榆林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收官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