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羊品系鉴定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23年01月14日 21:54 作者:朱海鲸 来源: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了做好陕北白绒山羊品系选育工作,推动陕北白绒山羊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畜牧业高质量发展,1月13日下午,陕北白绒山羊品系鉴定工作启动会在榆林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举行,我校陕西省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陕北白绒山羊品系鉴定主导单位。

会议由榆林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主任康玺东主持。我校副校长张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玉林、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杨帆、榆林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高玉平、榆林市羊产业服务中心主任南风等出席,延安市畜牧技术推广站及榆林、延安两市各县区畜牧推广部门主要技术负责人,我校科研处、生命科学学院、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高玉平宣读陕北白绒山羊品系鉴定工作方案;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屈雷宣读各品系主要特征及开展品系鉴定的注意事项,并表示陕北白绒山羊品系鉴定从双羔型品系、多绒型品系、体大快长型品系、细长绒型品系四个方面全面开展,完成表型性状的测量、数据收集和分析等工作;与会专家提出建议并完善鉴定注意事项。

张晓表示,陕北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作为主导单位开展陕北白绒山羊品系鉴定工作,并获得陕西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和榆林市畜牧畜牧兽医服务中心的认可,一定要全力以赴推进这项工作,为产业兴旺做出榆林学院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一条各级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专家教授和离退休老干部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