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喜报!我校16名青年获“第十一届榆林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日期:2023年01月20日 21:08 作者:万增利 审核:高平强 来源:科研处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由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榆林市委、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的“第十一届榆林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王小林、尤继元等16名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获此殊荣。

榆林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是榆林市科技领域最重要的人才称号之一,由中共榆林市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榆林市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共同设立并组织和开展推荐、评选工作,每两年评选一次,面向全市科技领域的广大优秀青年,以培养造就一批青年科技领军人才为目标,表彰在我市及中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激励全市青年科技工作者砥砺责任担当,为推进榆林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百舸争流,破浪者才能远航;千帆竞发,奋斗者才能开拓。此次表彰,必将激发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热情,增强创新创造锐气,在科研领域再传捷报。同时也希望我校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奋斗精神,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咬定目标不放松,奋力争先进位,勇攀科技高峰,展现新时代榆林学院青年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担当,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动车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两年来,榆林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出并实施了“六个一”人才战略举措,优化和出台了一大批引才、育才政策,人才工作迈向了新的更高台阶。下一步,榆林学院将继续坚持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深入推进“六个一”人才战略举措,充分发挥追赶超越这个强有力的抓手作用,持续推进“跑三”“三晒三看”等生动实践,坚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拓榆林市高质量人才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联合研究承建的腾远煤矿智能化项目通过内蒙古自治区验收
下一条历尽千帆 再启新程|回顾榆苑学工2022年奋斗足迹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