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张新柱赴定点帮扶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日期:2023年01月06日 16:35 作者:尚莹 来源:宣传部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新年开新局,1月5日,我校党委书记张新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劲波一行赴榆林学院定点帮扶村清涧县枣林则沟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慰问驻村帮扶干部,并为村里上学的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石嘴驿镇镇长惠军,枣林则沟村书记徐向荣及我校科研处、宣传部负责人陪同。

张新柱一行调研了村阅览室、科技小院、爱心超市等,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日常工作、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他们的心声,认真听取和收集意见建议,了解工作队前期调研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帮助理清下一步帮扶工作思路,对乡村振兴的规划远景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新柱要求,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把脱贫人口和帮扶政策衔接好、措施落实到位,坚持把农民增收作为“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1.要充分发挥科技小院的作用,以科技项目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2.要突出乡风文明建设“主线”,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夯实农村思想文化阵地,提振农民精气神,鼓励师生送文化、送图书、送服务下乡。3.要时刻紧绷纪律“红线”,严明驻村工作纪律,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践行榆林学院真情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帮扶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4.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不忘初心、人民至上”的攻坚精神,劲锐出战,精准务实,勇毅前行,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在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的淬炼和升华。

驻村干部感谢组织送来的关心与问候,表示一定牢记肩上重托,不负组织的信任与期许,积极配合乡、村支委扎扎实实做好驻村工作,恪尽职守,冲锋在前,再接再厉,协同推进乡村振兴谋求新发展,谱写新篇章。

最后,张新柱感谢清涧县、石嘴驿镇、枣林则沟村对学校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照顾,也感谢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

上一条我校召开百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