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又一个“科技小院”揭牌成立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17:41 作者:程蕾 审核:蔡建昌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0月29日,我校与华西牧业合建的“陕西榆阳羊饲料科技小院”授牌仪式在华西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我校副校长张晓和榆阳区畜牧兽医局副局长李锦旗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陕西省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屈雷和华西牧业董事长杨海珍为“陕西榆阳羊饲料科技小院”揭牌。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院负责人,部分青年博士、研究生参加当天的仪式。

张晓指出,榆林学院通过与多方合作建设科技小院,将优秀的科研师生派驻到农业生产一线,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提升研究生积极服务“三农”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有助于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更有利于推动校地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他希望双方能够通过合作,进一步促进榆林羊产业壮大,共同推动榆林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李锦旗对“榆阳羊饲料科技小院”充满期待,表示榆阳区畜牧兽医局将全力支持科技小院的发展与建设。杨海珍对“羊饲料科技小院”入驻华西牧业表示热烈欢迎,表态愿为榆林畜牧业添砖加瓦,贡献华西力量。

座谈会前,榆林学院师生一同参观华西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储存车间及饲料生产中控室,详细了解公司关于羊饲料的生产过程及原料储备情况。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成功举办“在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结合中开创人类文明新形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校长许云华赴二级学院调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