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作风建设】开栏启事

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5:16 作者:高金强 来源:宣传部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学院、各部门、绥德师范校区管委会:

学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关于对全省作风建设作出的部署要求;也为了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为民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校党委印发了《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以此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为配合学校这项工作,党委宣传部特开【作风建设】专栏。请各单位将好做法、好经验报送宣传部,至少一稿。稿件要求:

1.内容:梳理各单位各院部就这项工作的做法、感想和成效;

2.篇幅:3000 字以内;

3.配图:有代表性的照片2—3张,并配简要图注;

4.标题:凸显亮点特色,凝练品牌经验;

5.投稿方式:各二级单位负责新闻宣传教师加入“榆林学院投稿群”进行投稿;

6.上网顺序:以来稿时间先后为序择优刊发。

未尽事宜,欢迎咨询。联系电话:0912-3896135。

               党委宣传部

2022年1012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建知识竞赛
下一条【作风建设】我校召开教风建设工作会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