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组织新生代表及部分学生骨干国庆假期参观新校区建设

日期:2022年10月06日 17:02 作者:乔荣华 审核:薛成虎 来源:学生处 编辑:尚莹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使我校大学生对科创新城新校区有全面的了解,感受学校蓬勃发展的大好势头,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校热情和奋斗精神,学工部在10月5日上午和下午分12批次组织2022级新生代表及部分学生骨干前往榆林科创新城参观新校区建设情况,共同见证新校区建设的宏伟蓝图。校党委副书记尚爱军亲临现场并为同学们做了热情洋溢的解说。

在前往新校区20多分钟的车途中,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新校区规划视频。汽车刚刚驶入新校区建设工程现场,同学们就被火热的施工现场吸引了,新校区规划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和新校区建设项目部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深入工地,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周边功能设施、道路交通现状、学校整体规划、设计理念及功能定位,先后参观了新校区一期工程的学生公寓楼、后勤综合楼、教师公寓楼、能化工程楼、化工实验楼、能化综合楼等11栋单体建筑,使在场学生零距离直观感受了新校区的魅力。期间,尚爱军亲自上场担当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学校未来校园规划设想,畅谈学校的发展建设蓝图,讲述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按照预期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有关情况以及新校区建设对于“升格大学”的重大意义,引起学生代表们的阵阵赞叹和热烈掌声,让同学们深切感悟了榆林学院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同学们怀着对新校区的美好憧憬,欢欣鼓舞地踏上返校路,在返校大巴车上,大家挥舞国旗、合唱校歌,在举国同庆的国庆假期,唱响了对祖国、对学校最美好的祝福。

通过参观,使同学们深受鼓舞,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快速发展的美好画卷,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校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会积极向其他同学介绍新校区建设情况,努力学好基本知识,炼就扎实本领,奋力拼搏,为学校早日升大增光添彩。

2021级园林吕越说:“我的第一个感受是新鲜,虽然还没有完全展示出全貌,但是已经初见未来宏图的雏形,在脑海中已经描绘出了未来的美好生活。对于已经生活了一年的旧校区,新校区显然更加的广阔。第二个感受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新体验新体会。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新校区以“绿色、开放、共享、创新”为规划建设理念,榆林学院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更名“榆林大学”在即,我们作为榆苑学子也要在面对新时代的变化,将希望铭记于心,将未来向往奔赴。”

2021级园林李家荣表示:“走进新校区,筑梦新征程。这次的新校区建设观摩活动,给新生们安了一根定海神针,榆苑在越变越好,他们可以放心的把自己的大学生活交给榆苑。时代在进步,榆苑也在进步,让榆苑变得越来越好是每个榆苑学子的责任与重担。今天的参观也使我对学校力争更名为榆林大学充满了期待,我相信在榆林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会共圆大学梦。”

2022级法学高彦妮说:“今天参观新校区,对我的影响非常的深刻。新校区的占地面积非常大,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设备齐全,学习环境良好,相信广大莘莘学子们一定会在这良好的环境中成为国之栋梁。祝愿榆林学院升大顺利,祝愿我校学生在新环境中努力奋斗。”

2022级法学程时煜说:“今天早上,我们有幸前往新校区参观,在路途中,听到对新校区建设的讲解,我们心潮澎湃。万丈高楼平地起,虽说校园建设之路遥远,但是,在榆林市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我相信,我们的新校园将会很快建好,我们榆林学院,也会越来越辉煌。”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申报培训及动员会
下一条【读《平凡的世界》】化学与化工学院与科研处入宿舍畅谈奋斗人生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