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在第八届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7:26 作者: 来源: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1月29至12月1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八届陕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西安举行。我校刘浪、马腾两位老师分获二、三等奖。

大赛参照最新全国比赛项目设置,分为笔试、谈心谈话和案例研讨三个环节,来自全省83所高校的127名辅导员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6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8名,优秀奖47名,10所高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旨在强化高校辅导员要聚焦育人主责,永葆忠诚于党的“政治底色”,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善于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把好学生成长方向;持续提升各方面能力,谱写奋发向上的“职业亮色”,坚持学习,苦练内功,深入实践,勤修外功;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为不断提升辅导员工作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教师为榆林市总工会干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陕西省廉政文化征文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