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中外石油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4:58 作者:李丹 来源:国际交流处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落实《榆林学院校长办公会第6次纪要》和《榆林学院党委会议第7次纪要》中关于中外石油合作办学项目建设的建议,党委副书记尚爱军于5月18日上午,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集化学与化工学院、组织部、人事处、国际处、国资处、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推进中外石油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落实。

会上,国际处负责人宣读了两次纪要的主要内容,依据中外合作办学的规范及要求,对目前项目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梳理。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方案及进展情况,并与与会人员开展了充分地交流讨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破解,最后达成了基本共识。

尚爱军要求国际处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的职能,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财务处根据项目运行实际,做好预算追加及费用管理工作;审计处做好每年的财务审计工作;组织部、人事处依据现有人事资源及项目运行需求,做好俄语教师、项目管理干部的配备工作;国资处、学生处要做好教学场地规划、宿舍安排等工作,为项目运行提供硬件准备;教务处、化学与化工学院,应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统筹规划好招生计划,有意识地侧重石油地区及有俄语教学背景的区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保证招生计划的完成。

尚爱军强调,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属于新生事物,是推动学校整体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途径,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发展契机,群策群力,切实推进落实项目建设中的各项任务。本着“为师生办实事”的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地落实每项具体工作,对照国际化标准,检验和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管理与服务保障机制等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晒速度 看担当 推进追赶超越”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主创话剧《播火者》入选2021年度陕西省重大文化精品项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