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09日 22:18 作者:白小强 来源:学生处 编辑:尚莹 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5月8日上午,我校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武装部在图书馆广场共同举办我为大学生办实事暨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活动。我校校长许云华、党委副书记尚爱军,榆阳区人武部副部长魏强出席。榆阳区人武部、崇文路街道办事处武装部、我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及近千名学生参加。

活动内容有:发放征兵宣传手册,介绍大学生应征入伍要求、待遇、优惠政策、成长路线、退役复学等。有意入伍的学生还享受了榆林爱尔眼科医院的免费眼科检查。

许云华指出,征兵国防,兴国安邦;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他鼓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建功军营、报效祖国。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

尚爱军感谢榆阳区人武部、崇文路街道办事处武装部对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支持。并希望能建立长效机制,共同营造大学生应征入伍氛围,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接过国家强军建设的接力棒。

此次宣传活动为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服务榆林地方经济发展专场招聘会暨就业见习供需见面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中期推进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