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中期推进会

日期:2021年05月09日 21:54 作者:宋芳芳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尚莹 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稳步推进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7日下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中期推进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出席并讲话,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和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参加。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汇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对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阶段目标任务做了安排部署。

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各自毕业生当前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如何做好建档立卡学生和考研落榜生等各类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尚爱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工作责任、精准分类指导、加强就业监测、强化就业数据管理、压实目标责任。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解放思想、通力合作,把责任扛在肩上;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着力做好毕业生精准帮扶工作,确保建档立卡、家庭困难和零就业家庭毕业生就业;切实拓宽就业渠道,拿出“走遍千山万水”的决心和“道尽千言万语”的耐心,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校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1年普通本科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