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校领导带队检查 为师生筑起安全堡垒

日期:2020年12月03日 20:03 作者:张元春 来源:宣传部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近日榆林气温骤降,为彻底排除冬季校园安全隐患,预防冬季流行病传播,12月3日下午,副校长张晓带队对全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卫生工作大检查。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学工部、国资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润泽集团和外包公司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从食堂卫生、水电安全、学生生活环境、学校硬件设备等方面入手,逐一对学生公寓、食堂、东大门门禁、教学楼、实验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对各类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开展地毯式排查,对查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切实落实整改措施,保证维护好校园安全卫生,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




张晓在碰头会上强调,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卫生工作,密切配合,夯实责任;加大环境卫生督导力度,建立暴雨暴雪应急处理机制,及时清理积雪,排除安全隐患;及时处理水暖电事故,对威胁师生安全的问题要常抓常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从进口到出口严格把关;严格门禁制度,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冬季传染病防控,严防死守疫情反复。最后,张晓要求各部门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认真总结,把具体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争取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省教育工委对我校开展教育部首批党建样板支部“双创”工作进行审核验收
下一条党委书记许静洪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