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省纪委来我校宣布干部任命 姜劲波同志任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

日期:2020年11月30日 09:20 作者:封少博 来源: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1月28日上午,我校新任干部大会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省委研究决定,任命姜劲波同志为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榆林学院监察专员。省纪委组织部副部长韩辉、省纪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任乐、省委宣传部纪检组二室主任薛云峰、我校在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许静洪主持。

undefined

会上,任乐宣读了姜劲波同志任职的有关决定。韩辉介绍了姜劲波同志的主要任职经历和工作业绩,希望姜劲波同志能够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同时,她结合全省纪检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学校纪检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校把握改革要求,开创高校发展新局面;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日常监督,确保“两个维护”;增强能力素质,锤炼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高校政治生态。她强调,校党委要旗帜鲜明地支持纪委工作,充分发挥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undefined

许静洪代表校党委在表态讲话中希望,姜劲波同志不辜负省委信任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待,尽快进入角色,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充分发挥好纪委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他要求,学校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纪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责任意识,努力担当作为,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奋进向上的育人环境和工作氛围,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undefined

姜劲波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负组织重托、不辱使命,将全身心投入学校发展,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与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创造榆林学院纪检工作新局面。

undefined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