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人士座谈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2月04日 12:00 作者:高燕鹏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2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4305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高吉利主持,外国语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坚持统一战线是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之一,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这一重要论断为准确把握统一战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高校统战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希望与会老教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智慧力量,与自己的教学科研相结合,助力外国语学院追赶超越,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集中学习后,老师们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现实启示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组织留学归国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