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学党史 促发展】离退部开展“喜迎百年华诞 助力追赶超越”答题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1:22 作者:慕润宽 来源:离退部 编辑: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激发老同志爱党、爱国情怀,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按照省教育厅的有关安排,我校离退部于5月17日举行了“喜迎百年华诞 助力追赶超越”答题活动。

活动之前,离退部党总支书记、部长慕润宽做了党史讲座,针对答题活动做了针对性辅导,并组织老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古田军号》。

4个离退休党支部60余名老党员参加了答题活动,通过聚在一起学习交流和答题,激励了老同志永葆党员本色的激情,激发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上一条【学党史 促发展】校纪委用好绥德师范红色资源学史增信
下一条【学党史 促发展】我校8部门齐上党课 学史增信入心入脑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