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4年第4次党委会

日期:2024年04月09日 10:23 作者: 来源: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24年4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新柱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4年第4次党委会。

传达学习了《求是》第6期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同志在榆林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创建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和审议了关于调整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的建议,关于第六轮巡察工作方案(讨论稿),关于召开榆林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有关事项的意见,关于召开榆林学院教育基金会换届会议的意见,关于2024年上半年挂职干部建议名单的意见,关于各党总支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康伟主持召开2024年第5次党委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4年1次党委专题会议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