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4年第3次党委会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09:13 作者: 来源: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24年3月19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新柱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4年第3次党委会。

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求是》第2期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李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

会议审定了关于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设计优化的意见,榆林学院2023年度考核结果的意见。

会议研究和审议了关于调整榆林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关于榆林学院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实施方案的意见,关于成立西北革命策源地研究中心的意见,关于2024年因公派出赴哈萨克斯坦、俄罗斯高校访问组团的意见,关于成立大学建设推进工作专班的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2024年中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审议了榆林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听取了2024年中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榆林学院2024年宣传文化思想工作要点,2024年中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榆林学院2024年统战工作要点,2024年中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的汇报。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4年1次党委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长康伟主持召开2024年第3次校长办公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