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3年第5次党委会

日期:2023年04月21日 16:30 作者: 来源: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23年4月20日下午,党委书记张新柱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3年第5次党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

研究和审议了关于2022年下半年吸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的意见、关于支付疫情防控工作中项目经费的意见、关于成立陕北民歌学院的意见、关于榆林学院校史馆建设方案的意见。

审定了《2023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2023年统战工作要点》《陕西省教育厅榆林市人民政府共同建设榆林大学协议书》《榆林学院与榆林高新医院战略合作协议》《榆林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榆林学院(绥德师范)百年校庆画册设计方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百年校庆重大事项。

上一条校长许云华主持召开2023年第11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校长许云华主持召开2023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