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2年第22次党委会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5:11 作者: 来源: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22年9月26日,党委书记张新柱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22次党委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6日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定原则并通过了《关于推进清廉榆林学院建设的实施方案》《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成立贷款领导小组、本轮贷款申报额度和设备购置计划的意见,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的意见。

会议听取了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报告及院系整改方案、任务清单汇报,校内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事宜。

上一条校长许云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24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2年第21次党委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