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校长许云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09:30 作者:张馨月 来源: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2021年4月28日,党委副书记、校长许云华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

会议审定通过了《榆林学院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榆林学院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方案》《榆林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暂行)》《榆林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暂行)》《榆林学院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暂行)》《榆林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修订)》《榆林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暂行)》《榆林学院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榆林学院绥德校区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过渡实施办法(试行)》的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绒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发大楼建设,部分院系及部门报废陈旧设备,调整校企合作能源化工基地使用需求,增加基建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设立新校区账户,校企合作能源化工基地电梯招标等意见。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榆林学院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章程,申报2021年新增文理兼招专业的意见,2021年招生宣传方式的意见,2021年招生宣传奖励制度的意见。

会议还审议了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工作及2021年引进及回校博士安排条件的事宜。

上一条校长许云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新柱主持召开2021年第6次党委会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