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学党史 促发展】绥师校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二)举行

日期:2021年05月09日 22:47 作者: 来源:绥德师范校区 编辑:尚莹 张元春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4月29日,绥师校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再次举行。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雄出席,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郭东敏主讲。全体教职工、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郭东敏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及成功密码》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他在报告中强调,学习党史就是寻找党的根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史,必须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认识党的历史的主流本质。

报告系统、深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教育养料。

上一条【追赶超越大家干】中科院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卢振举副院长指导我校学报编辑部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 促发展】五四”我校学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