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白婷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榆林学院发[2020]10号】

日期:2020年08月31日 11:09 作者: 来源:组织部 编辑: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单位:

2020年8月28日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聘任:

 婷为校史办公室秘书。

免去:白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合作交流科科长职务。

因工作岗位调整,免去:安腾基本建设处综合科科长职务、白丽云校史办公室秘书职务。

因攻读全日制研究生,免去:刘建勃能源工程学院教学秘书、张渊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秘书、白靖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长办公会秘书职务。

榆林学院

2020年8月31日




附件【榆林学院发[2020]10号 组织部 关于白婷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1).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王小东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榆林学院党发[2020]10号】
下一条关于杨存义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榆林学院党发[2020]11号】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