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东区锅炉房改建供热站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17:06 作者: 来源:后勤管理处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本招标项目榆林学院东区锅炉房改建供热站工程,已由榆林学院院长办公会第23次会议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榆林学院;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丰汇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望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榆林学院院内。

2.2工程规模:本项目为榆林学院东区锅炉房改建供热站工程,总投资110781.34元。

2.3招标范围:榆林学院东区锅炉房改建供热站工程,详见招标文件。

2.4标段划分及工期:本次招标共设1个合同标段,工期:1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资格的企业法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

3.2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为本企业注册建造师,且具备二级及以上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资格,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且无不良记录。

3.3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省外企业须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4、资格审查方法: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制

5、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建造师于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0月13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在榆阳区航宇路弘景国际B座6-21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1)资质证书(副本);(2)经年检合格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建造师注册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B证、注册单位社保证明;(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省外企业须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到场应携带法人资格证明及其身份证;授权委托人到场应携带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

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叁份。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招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8、公告发布媒体:《榆林学院校园网》

9、交易场所:榆林学院

10、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丰汇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榆林分公司

联系人:侯工0912-3529957 15529869900

上一条榆林学院逸夫楼暖气片更换工程询比公告
下一条榆林学院产教融合农牧中心南区种植区二期道路和挡土墙工程招标公告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