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2020年学生公寓楼毕业生宿舍粉刷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09:43 作者: 来源:基建处 编辑:宣传部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1、本招标项目2020年学生公寓楼毕业生宿舍粉刷工程,已由榆林学院2020年1月7日院长办公会会议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榆林学院;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榆林渊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榆林学院内。

2.2工程规模:本项目为2020年学生公寓楼毕业生宿舍粉刷工程,总投资708431.38元。

2.3招标范围:2020年学生公寓楼毕业生宿舍粉刷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4标段划分及工期:本次招标共设六个合同标段。详细划分如下:


标段

楼号

工期(日历天)

审定造价(元)

N1标段

1#、3#

20

143118.43

N2标段

2#、4#、5#

20

109616.71

N3标段

6#、7#

20

109955.49

N4标段

13B#、13C#

20

109188.01

N5标段

13A#、8#、10#

20

115727.74

N6标段

9#、11#

20

120825.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拟派往本项目的建造师必须为本单位的注册建造师,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建造师资格,并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无其他在建工程且无不良记录;省外企业须在陕西建设网“陕西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

3.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企业近三年(2017年至今)内已完成的同类型工程不少于1项的业绩证明材料。(注:提供中标通知书及合同原件。并提供合同发放机构的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且网上可查,以备后查或考察,不得弄虚造假,否则视为无效)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一个投标人只能参与招标人同期公告一个标段的招标文件领取。

4、资格审查方法:本次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拟派建造师于2020年7月9日至2019年7月13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法定代表人到场应携带法人资格证明及其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拟派本项目建造师)到场应携带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及以下证件在榆林渊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榆林市开发区北东环路绿园小区东区四排二号)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1)资质证书(副本);(2)经年检合格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4)建造师注册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B证、注册单位社保证明;(5)业绩证明材料;(6)外省企业须同时提供可查询的“入陕企业基本信息”(上述证件提供原件的同时还需提供加盖企业原色印章的复印件贰份,复印件必须清晰可见,否则不予受理)。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7、招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的规定。

8、公告发布媒体:《榆林学院校园网》

9、交易场所:榆林学院

10、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榆林渊博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丁小虎0912-3511189 18992216038

上一条榆林学院校企合作能源化工基地人工地基检测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榆林学院1-4#公寓楼阳台铝合金窗封闭工程招标公告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