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榆阳校区校园内增设钢结构固定广告牌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18:51 作者: 来源:基建处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榆林学院榆阳校区校园内增设钢结构固定广告牌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兴达路181号尚郡小区东门商铺榆林市远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4-03-14 14:3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CCG2024-002

2、项目名称:榆林学院榆阳校区校园内增设钢结构固定广告牌项目

3、最高限价:145555.94元

4、谈判需求:榆林学院榆阳校区校园内增设钢结构固定广告牌项目,1项,最高限价:145555.94元,项目概况:挖土方,独立基础施工,钢柱制作焊接,喷绘写真布、铝塑板包边等。

5、合同履行期限:5日历天

二、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事业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企业法人应提供合法有效标识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事业法人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其他组织应提供合法登记证明文件;自然人应提供身份证;

2、信誉要求:供应商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投标资格。1)被责令停业的;2)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3)受到有关行政执法部门处罚被取消投标资格的(黑名单);4)被列入信用中(https://www.creditchina.gov.cn/xinyongfuwu/shixinheimingdan/)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不得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有行贿犯罪记录(被执行人包括供应商、法定代表人)。

三、谈判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2024-03-08起至2024-03-12上午8: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

地点:榆林市远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兴达路181号尚郡小区东门商铺)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0.0元/份

注: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请携带1、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法定代表人到场的须手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授权代表到场的须手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在榆林市远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兴达路181号尚郡小区东门商铺)获取采购文件。

四、谈判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4年03月14日14:30时

地点:榆林市远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兴达路181号尚郡小区东门商铺)

五、公告发布媒体及期限

本公告于《榆林学院校园网》发布,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榆林学院

地址:榆林市榆阳区崇文路4号

联系人:李老师

电 话:0912-3895889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改红

电 话:0912-3548008

传 真:/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榆林市远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榆林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兴达路181号尚郡小区东门商铺

榆林市远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07日

上一条榆林学院榆阳校区校园内增设钢结构固定广告牌项目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
下一条榆林学院产教融合农牧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北区现代农业科技研发中心、北区工程技术中心绒山羊研发中心结算审核服务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示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