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初步审核)招标公告

日期:2023年11月17日 08:56 作者: 来源:基建处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初步审核),已由榆林学院2023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并批准实施;项目招标人为榆林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众旺恒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

2、工程规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159373.6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能源工程楼22859.07平方米、化工实验楼18746.04平方米、能化综合楼40561.35平方米(含地下车库及人防5458.68平方米)、后勤综合楼11558.87平方米、学生宿舍楼(6栋)49109.89平方米、教师公寓楼6131.04平方米、地下车库及人防10237.19平方米、配电中心170.17平方米以及体育运动场地等;本项目建安投资861192556.13元。

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合同内约定的工作内容全部履行完毕止。

4、招标范围:负责基建处在该项目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相关业务,包含该项目概算分析相关工作、工程进度款支付编制相关工作、暂定价材料单价重新认价、隐蔽工程验收相关工作、工程变更测算相关工作、工程变更签证审核相关工作、工程索赔审核相关工作、工程结算编制审核相关工作、全过程咨询档案整理成果资料的归档整理及招标人委托的其他与工程造价有关的工作等。

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设1个标段,投资造价94.55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事业单位应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投标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需具有国家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并在本单位注册;

4、提供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开标前三个月内公司存款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信用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以上三种形式的资料提供任何一种即可);

5、提供2023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已缴纳完税凭证或税务机关开具的完税证明(任意税种);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6、提供2023年1月至今任意一个月已缴纳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关文件证明;

7、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由投标人根据项目需求提供说明材料或者承诺书);

8、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若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提供网站截图复印件);

9、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法:采用资格后审

五、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拟派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于2023年11月17日至2023年11月21日,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在陕西众旺恒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榆林市富康东路荣邦嘉园东大门5号商业楼201室)持以下证明资料获取招标文件:a法定代表人到场需提交: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所需资料复印件加盖企业原色印章两份,获取招标文件;b委托代理人到场需提交: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本企业近半年可查询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并提供投标人资格要求所需资料复印件加盖企业原色印章两份,获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29日9时30分。

递交方式:现场纸质文件递交。

递交地点:榆林市榆阳区保宁路与文化路交叉口万国名园商务酒店八楼小会议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11月29日9时30分。

开标地点:榆林市榆阳区保宁路与文化路交叉口万国名园商务酒店八楼小会议室。

九、公告发不媒介

本次公告在《榆林学院校园网》(https://www.yulinu.edu.cn/)媒介上发布。

十、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榆林学院审计处。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榆林学院

联系人:李科长

联系方式:0912-3895889

代理机构:陕西众旺恒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912-3448864

上一条榆林学院科创新城校区一期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咨询项目(初步审核)中标结果公示
下一条榆林学院校园内门市经营性房屋公开竞价招租项目 B1、B2、B4 标段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