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榆林学院、榆林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银行遴选公告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18:07 作者: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编辑:封少博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为拓展发展路径,提高合作银行服务水平,榆林学院拟将目前开设的六大基本账户全部业务重新遴选合作银行。该批账户用于我校财务全部的资金结算业务。经统计,2020年度我校榆林市本部总人数约15000人,绥德师范校区总人数约2000人。

一、服务内容及要求

在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政策允许的业务范围内将我校作为重点合作客户,利用自身的资源为我院优先提供以下服务:

1.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投资(明确承诺具体金额及方案);

2.资金紧缺时临时资金周转需要,提供明确资金使用额度及期限;

3.提供全方位的金融及业务服务方案;提供其他有助于学校发展的特色服务方案;

4.为榆林学院新校区建设提供融资服务的具体方案;

5.利用银行影响的社会力量为榆林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提供资金捐赠;

二、遴选报名时间及地点

1.遴选公告时间:2021年3月3日至2021年3月15日。

2.报名时间:2021年3月3日至2021年3月10日;

遴选报名地点:行政楼218(现场报名后免费领取遴选文件)

遴选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3月15日下午2:30分

:现场报名时,参与银行需提交介绍信及应标函(纸质版加盖银行印章)

评审时间2021年3月15日下午2:30分。

3.遴选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榆林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榆阳区崇文路51号)

4.遴选评审方法及遴选响应文件要求:详见遴选文件

5.报名联系人及电话:赵江0912-3526381

榆林学院国资处

2021年3月3日

附件【应标函.docx】已下载

上一条榆林学院校企合作能源化工基地水土保持方案报告编制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榆林学院学生公寓楼室外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