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报送陕西省2020年度社科普及资助项目总结及相关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10:36 作者: 来源: 编辑:科研处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部门、各院系、绥德师范校区:

  为更好的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不断改进存在的不足,探索开展社科普及新经验、新思路和新方法,进一步提升科普效果,请各单位按照立项要求,认真做好本年度承担的社科普及资助项目(含2019年度科普作品创作项目)的总结和有关报道、照片、视频音频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并于2020年10月27日将上述材料(一式一份)连同电子版(在电子版子文件名中附上项目编号和名称)一并报送至科研处。总结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开展情况、受众规模(科普书籍印数、新媒体科普网络链接及点击量、讲座场次人数、现场科普参与人数)、经费投入、好的做法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今年未按时完成的项目,请说明原因及下一步计划。

科研处

2020年10月20日

附件【关于报送陕西省2020年度社科普及资助项目总结及相关材料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生态空间治理重点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