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我校获批“2020年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2项

日期:2020年08月17日 16:37 作者: 来源: 编辑:科研处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日前,根据省科协《关于开展2020年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陕科协发〔2020〕事企字4号)要求,经我校申报推荐,2020年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托举计划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2020年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已公示。

陕西省科协设立的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旨在强化对青年人才苗子的发现举荐作用,加快培养年龄在32岁以下、有较大发展潜力的年轻科技工作者,为他们发展提供一定的支持和必要的科研条件,指导年轻人才过好“科研黄金期”,夯实职业基础。其最终目的是打造一支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培养造就一批优秀青年人才,为建设创新型陕西提供重要的人力资源保障。

此次评选,我校共有2名青年教师的项目入选,名单见附表。

2020年陕西省高校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申请人

项目名称

分类

报送单位

1

白鱼秀

基于CPS的矿井安全生产系统控制方法研究

信息

榆林学院

2

刘光辉

褐煤的两步串联催化解聚及有机质的组成分析研究

化学

榆林学院

科研处

2020年8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陕西新型城镇化建设” 重点课题研究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