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做好榆林市社科规划项目结项的通知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0:23 作者: 来源: 编辑:科研处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项目负责人:

榆林市社会科学专项资金规划项目的结项工作已开始,请各院系认真组织搞好此项工作。结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凡获批的榆林市社会科学专项资金规划项目结项的课题组必须按照立项通知书逐项对照自查完善,填报《榆林市社会科学专项资金规划项目结项审批书》(榆林市社科联官方网站下载),提供有关材料及电子版,内容包括:

(1)结项审批书(1份);

(2)最终成果简介(1份);

(3)阶段性成果(1份);

(4)最终成果(6份)(研究报告或专著)。

2、审批书的填报请按照填表说明的要求,根据表中内容如实填写。需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请在第一页的声明栏中签名和填写时间。

(2)课题组的主要阶段性成果一栏中的学术论文必须是课题研究期间内发表的成果;以论文形式作为最终结项成果的论文,不能作为阶段性成果;阶段性成果不进入专家鉴定程序。

(3)项目最终成果简介作为活页不与审批书一起装订。

3、项目的最终成果要求:

(1)项目的最终成果必须是打印稿。

(2)项目的最终成果需6份,在其中1份中注明结项成果名称、项目立项号及负责人姓名。其余5份不得出现申报人姓名、单位等信息。

请各项目负责人把好项目结项关,按时保质(符合原申请书的研究内容、成果形式)作好结项准备。结项材料报送时间为2020年7月13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3525970

科研处

2020年7月6日

附件【榆林市社科项目结项审批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