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学院

搜索

关于组织申报榆林市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09:53 作者: 来源: 编辑:科研处 阅读次数: 背景颜色:

各部门、各院系、绥德师范校区:

根据榆政科发【2020】21号“关于组织申报榆林市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http://kjj.yl.gov.cn/listdetail.aspx?id=5938

请各院系、部门认真组织,积极申报。并于2020年6月12日前将申请书一式五份统一报送至科技处302,逾期不受理。由于数量过多科研处不接受个人申报,申报书、汇总表(院系整合)统一由院系提交给科研处高慧老师。

联系电话:0912-3525970

科研处

2020年5月18日

附件【榆林市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docx】已下载

附件【榆林学院申报科技计划项目汇总表.xlsx】已下载

附件【榆林市农业星创天地建设项目申请书.docx】已下载

附件【榆林市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docx】已下载

附件【榆林市青年科技新星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榆林市外国专家引进培育项目申请书.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陕西省重大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陕西省思想政治工作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微博矩阵

微信矩阵

移动版